星期二, 3月 15, 2016

YANG

说:“ 我刚刚看戏的时候,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或许谈恋爱很难,但喜欢你,却很简单。”

你答:“————————谈恋爱不难,但要互相坚持。”

这个就是其中一个attract我的地方,就是我说出我的想法或者表达了一些事情。他会以不是反驳的方式来给我知道他的想法或者是事情的另一种看法。

我们没有在一起。可是我们的互动就好像那种相处了很久,很舒服的感觉。
当然无可否认的是,还没开始的恋爱,感觉都是很好的。

就像有一天看完电影送我回家后他问我,如果刚才他和我表白的话,我会有什么反应。
其实我一直都在等着他问我,等着他开口。我不是等着他表白然后接受他。

而是,和他说我想保持目前的状况。这样大家也舒服,因为大家的个性和某些因素。
大家都会限制对方的一些事情。也还有我家里的事。
如果没有一起,就没有那个资格去管那么多,也没有一个确确实实的责任。

因为我怕我会管他很严,哈哈

他也和我说
到时候不可以喝酒
到时候不可以出街
或者我不可以和别的男人出街
然后 双赢

哈哈 当然他应该不够我专制吧。

不过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定。

现在保持这样感觉也很不错。很舒服,暂时还有别的因素的关系,不想进入下阶段。

晚安。








0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