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3, 2009

够力不爽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想让我动不动就骂粗口
但,我还是忍住了
可能最近比较烦
人也比较心烦气躁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我在慢慢调整着了
很快就没事了。

我真的有够顶不顺那个人
她真的很够力
人家说话一直插嘴
还要不会停然后不给人家继续讲下去
插嘴就算了
而且说来说去都是同样的人差不多同样的东西
哈罗!小姐,不要一直重复啦!
你不闷,我很闷的咧
我懂你有言论自由
但有没想过其他人哦?!
其他的我也不说,只是说这样就好了!
我也不懂是不是我看你不顺眼
还是你弄到我反感
还要相处一段时间的
我不想搞到见到很不开心
而且,我的忍耐力有限!!!

面对你,真的要好好控制情绪才行
不想一下失言

2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

Pik Ling 提到...

息怒息怒啊,骂粗口会影响形象的:P
是同学还是同事?
可以的话你开门见山跟她说你不喜欢她说话的方式。
-PikLing

MyVIA's 提到...

呵呵,我忍得住~没骂到~
开门见山的说,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