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9, 2009

我需要一个理由,我和你之间结局的理由。就算是借口也好

当我再见到你时,我是否能假装我不曾认识过你?
我再见你的时候,我的心会不舒服吗?
我在乎什么呢?
是在乎你吗?
我今天想了想,我好像也不怎么喜欢你嘛。
跟你的点点滴滴,也不怎么记得了。
怎么我的心还会不舒服呢?
再想了想,
跟你的不了了之,我需要一个理由。
至少也有个理由。直接说你不喜欢我,讨厌我,有了别人。
我或许会比较好过吧。

可是阿,我连自己是怎么被取消资格也不知道。
真的败得一败涂地。
败在自己那么看不开的心。
真的好想你能给个理由我,让我死心的更快更容易。

不过,我不会去问你了。
不想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0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