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最近在玩facebook哦。
好像很好玩。
很喜欢看星座^^
这个星期六大家帮sk庆祝生日哦。
他的二十一岁生日。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哦。
不知我的十八岁生日会怎样过呢?
又会是谁陪我过呢?
威少说我的生日一定很多人陪,看我要谁陪我过而已。
真抬举我,呵呵。
不知今年的生日是一个人过,还是有个他陪伴在我身边呢?
虽然有时不渴望过生日。
可是在帮朋友庆祝生日的当下,也会想想自己的生日会是怎样过。
真矛盾。。
希望今年有个难忘的生日,要开心的,而不是伤心的难忘哦。
因为毕竟这是我一生人唯一一次的十八岁生日哦。
虽然十八岁不代表些什么,
毕竟也算长大了。
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要好好加油哦。。

0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