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我的生活

好期待哦。
虽然回去后还不知道做些什么。
但我相信,我比以前更会想了。
也为自己想了很多,希望不要再像以前那么冲动了。
爱情也不是很重要了。本来预算回去找个男朋友的。
现在却想顺其自然了。这些事情不能强求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始终都会走的。
所以啊,我还是安份守己的想办法赚钱不是更好吗?
我还有家人朋友啊。
我两只宝贝狗狗,迟些可能就有第三个了,谢谢蛇王哦。
还有我最亲爱的妈妈。
我会尽我的全力和本份让你们的生活更好。
虽然我自己都还没能照顾好自己。
总是让别人为我担心。
但,某些时候,我也会为我朋友家人担心的。
我的关心,永远都会在的。
虽然有时我装得很冷漠。或者不在乎。
其实我只是不懂怎么去表达对你们的关心还有鼓励。

0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