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天亮的时候,我选择起床去追逐我的梦

天亮的时候,
我们有两个选择,
1.就是继续躺下去做梦
2.就是起床去追逐你的梦
(thanks angel=)

这句话的涵义很丰富
起床时
是我们迎接和面对新一天的时候
这个时候的你
是有着怎样的心情呢?
是带着满怀期待,开心的心情?
还是带着埋怨,不安,担心的心情呢?

我每天早上起来的心情是带点无奈的
或许最近很多事情不顺心的关系吧
早上起来时
我会很无奈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说
又是新的一天了
没关系
今天时间也会过到很快的

最近脑袋也走的比较慢
很多东西都来不及消化
很怕忘记些重要的东西
对,时间是过到很快的
可是
我在这时间当中
我有没有做好我的东西
有没有做出好成绩?
又是另当别论。
整个人好像有点迷糊
所以我要赶快为自己找个很确定的目标
因为人如果没有目标
再有毅力往前冲
也会不知所措的
因为前方的路不明确
就像在一片迷雾里
看不清前方是明是暗?

有了目标
就像有了明确的方向
纵然在走往目标的路途中
会充满荆棘
布满陷阱
或许会遇上风浪
把我给打沉
我也要努力的站回起来
往我要去的地方走去
要站得住脚


现在
我告诉自己
早上醒来时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不要再是很无奈
不要再和自己说没关系,时间过到很快


我要告诉自己的是
好期待今天
不知今天又有什么新挑战在前面等着我呢?
要好好把握今天哦
要把今天过得很好没有遗憾
要加油哦
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发挥出我的本领

(我写这话时,我心其实很犹豫的,因为不懂自己做不做到,因为对自己不够信心,
不过没关系,信心一定很快就很充足了)


就把心灵寄托在信仰上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真的那么厉害
我也是需要寄托的
也是需要扶持的
更需要的是
支持~
你们会为我加油吧?
我不再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我要告诉的是

今天会更好

2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

SugarBabe 提到...

=D


不用謝啦 =)

又不是我發明的 =D



師姐,加油哦

Qoo 提到...

我起床的时候?
头脑没有想太多东西咯
就想着...好爱睡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