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我的新窝

我要搬去另一间房间了
因为现在的房间不够我放东西了
换去一间比较大的
音响和电脑也能放得下的
我有很多小物品的
这间房间应该够我放吧
不够放就惨了
等弄好了再拍照片
颜色很普通
不过还可以啦

在听着Taylor Swift 的love story
很喜欢~
要去收拾一下房间的东西了
因为我要快快搞定~

3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

小彭 提到...

唔。。。或许图文并茂的文章会比较爽读?呵呵,不妨加上一些生活照,会更吸引人~ :)

Qoo 提到...

哈哈
我现在住的地方,也快要装不下东西了 XD
女人的东西就是很多

MyVIA's 提到...

呵呵
生活忙碌~
没时间拍那么多照片=(


对啊,女人的东西就是多
永远都不会少
只会继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