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0, 2010

这个周末没有上课的说
懒洋洋的在家待了一整天
待会儿也应该没出去了

这几天都把自己弄得很累
星期五去opera
我喝不少,但也不多吧
他好像比我喝还多哦
歌还不错的,好像不是scarlet的dj了
结果咧,我就醉醺醺的睡了,到家了都不知道
哈哈,不懂睡觉时有没有打呼哦,因为很好睡。呵呵

星期六下班后就去诳街到晚上
星期六晚上就去了maison
我第一次去maison哦
昨天真的很累所以只玩到一会儿而已
其他时间都在游魂
看到很多年纪应该比我还小的人
有些女生真的玩到疯哦
在台下看她们时,我真的想说如果她们是我妹妹的话
我会录影起来,回家让她们看下自己的样子
没喝多少,因为啊那天我是司机=)
我第一次驾车还载一车人去夜店
平时都是别人载我的说~

我不懂多久没试过这样连续出两天了
这样的日子
还真的会把人累垮的
叫我去唱k的话,我真的没力气了
呵呵

最近的感觉有点懒散哦
呵呵
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热浪岛~等我噢^^

0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