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5, 2016

是日

今天下班后就直接回来家里了,原本约了和美仪喝茶的
她到十点多才得空,我也hea hea下懒惰出了。

今天下班后走到subang那边,就call了chia ,看他整个下午没回信。应该是电话还没去pay bill。
打给他的同时原来他wechat我了。想说他wechat我了就关电话的,然后他问我到哪里,我说到机场咯,他就叫我顺便兜去载他下班。他叫我停去一间修车店,我还以为他叫我转去另一边,哈哈。然后他过来了就说换他驾,然后把车驾去修车店说帮我换wiper,我还以为他买了拿回来忘记帮我换。原来是还没带回来的,我也奇怪做么他没有问我尺寸。不过他还记得带我去换,算不错了。wiper钱他付,然后我请吃饭。

有时我无意间说的话,他都有记着的。
比如上个星期我载他的时候,说如果是星期三的话,就可以去夜市了。所以他就记得了上星期几也是我载他回家。
或者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

然后也约了说星期四下班了一起去夜市吃东西了再回家。

下午的时候,康有说了他晚上会下来甲洞,然后会带凉茶来给我。
他带了一份是加了药粉的苦茶,一支给我明天喝...还有龟苓膏给我家人的。
感恩....

0 把你想说的留在这里: